2016年停电的夜晚

2016年1月24日
今天很开心
可以和dear dear 见面咯
嘻嘻
可惜dear dear 生病了
很担心 ><

今天我也肚尾痛了
不知道是肚尾痛
还是子宫痛?
我看见dear dear sayang 我的肚子
开心。。。
看见dear dear 这么担心我的
我心里很感动
谢谢dear dear 这么关心我
心疼我

我只是担心如果以后我不能为你生孩子
不能满足到你
不能给你想要的
你还会要我吗?
我也担心以后结婚转眼之间
突然离我,弃我,嫌我
我就很伤心了 =(
不过我后来才知道原来dear dear 和我一样
都是没有安全感的人
不过我相信只要我在你身边
你就会变成你自己

后来突然停电了
第一次在停电之中和dear dear渡过
嘻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7的他

失败的媳妇。。。

2017 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