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一个BLOG

2016年第一个BLOG
今年... 我想我的心情应该是低落的
想到我和他的婚姻如此的伤心
看到有些人放喜讯的消息
心情是多么的失落感
现在婚姻对我来说已经有个阴影了
我只是没想到我的婚姻会变得如此的糟糕
为什么其他人可以开开心心的结婚
而我却不能
为什么其他人可以开开心心的去选婚纱
而我却不能
为什么其他人可以开开心心去婚事
而我却伤伤心心
为什么其他人可以开开心心去提亲
而我却留下伤心的回忆
为什么老天爷要这样对待我
想到都伤心

2016年的第一个月开始
希望今年会给我很好的一年
让我好好渡过这一年
充实的一年
也希望我的梦想会实现
努力地去赚钱
好好的经营我的事业我的生意
加油!!爱丽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7的他

失败的媳妇。。。

2017 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