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一次妇产科

2016年4月12日
谢谢 dear dear 带我去看妇产科
今天这一天是属于你的一天
很开心
虽然偷偷出去了
只要和你一起
我心很满足了
deardear
我真很希望如果我去新加坡了
我希望我可以去照顾你
用我后半年的时间
去照顾你
即使生活苦了一些
但是我愿意
和你一起简单的生活
就算不结婚
不摆酒
只要和你一起开开心心
我的心就很满足了
dear dear
你也要振作起来
为了我们的将来
我相信你
你一定会好起来的

今天去看了妇产科医生
起初以为子宫有问题
看了之后才知道
原来是排卵期间
气死我了
呵呵
原来我才发生子宫是没有问题的
医生只说一切是正常的
呵呵
不过医生这么说
我也放心了
至少不用每天烦恼子宫的问题了
但还是谢谢dear dear 陪我去看医生
嘻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7的他

失败的媳妇。。。

2017 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