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妇产科

2016年1月27日
今天dear dear带我去看妇产科
第一次去看妇产科
感觉怕怕
毕竟第一次

今天去河婆大厦旁边政府医院看妇产科
进去了就 register了
看到几位妇女也来检查
后来医生就叫我了
轮到我时
我有点怕怕
希望dear dear 在我身边
陪我一起进去
当我进去妇产科时
我看见大医生
还有两位见习生 (一男一女)
之后就看见测试的婴儿的荧幕
心情有点紧张起来了
医生看到我这么紧张
就尽量叫我放松
毕竟第一次检查
还是有点怕怕
后来医生就拿着不知道什么武器放进我的阴道里
不懂他们是要抽水还是抽什么分泌液体
接着医生就测试我的胸部
然后医生就问我很多问题
我都有回答
检查之后
医生也没有说什么
我就出去了

紧张的dear dear看着我
就问起我来了
看到dear dear
我的心情也松了
我就把经过的事情告诉他
可他最后还是很担心我
第一次感觉到dear dear的呵护
嘻嘻...
接着我就换好裤子
医生说要等两个星期才能知道报告
真希望这一切顺顺利利
如果这是老天爷的选择
我也接受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7的他

失败的媳妇。。。

2017 的回憶